苏临床八年还没秃♪

求问怎样召回好友!!!

这个是我师父,看日期就知道很有年代感了

很久之前收到过一条短信,直接发到我手机上的,是一个游戏召回,我就想一梦江湖有没有这种召回好友的方式呢

我和我师父认识一段时间之后他因为工作要卸载游戏,说五个月之后回来,但是我等了他不止五个月,因为要高考了就卸载了游戏

我卸载游戏之后一个月他就回来了(没错就是这么狗血)留下这两句话就再也没上过线,一直到现在

我记得一梦江湖曾经有段时间有好友召回,但是我去召回却发现我的召回列表里没有我师父,也不知道为什么

这个游戏是我和我师父唯一的联系方式了

我不是那种坐以待毙开始悲伤见不到了的人所以我发了这条

我真的很想我师父,求问有大佬知道怎样召回好友么

最好是那种直接发到他手机上的

或者有人认识这位暗仔嘛

昵称叫少侠好武功

谢谢各位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9)